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锐得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8-23 11:46:11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德联资本和聚明创投联合领投,老股东宏沣资本持续加注。

近日,国际化临床CRO公司Redbud Medicine(锐得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Redbud Med)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联资本和聚明创投联合领投,老股东宏沣资本持续加注。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中国市场客户开拓、海外团队建设与人才引进,助力公司成为中国创新药出海首选的临床合作伙伴。Redbud Med成立于2019年,公司总部目前在美国华盛顿地区,国内在北京、上海和宁波设有子公司。公司由一支具备丰富国际化经验的高管团队领导,创始人曾为资深MNC新药全球临床开发负责人、国际领先CRO公司临床运营负责人以及国际药监机构产品上市的审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