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大同移动近期在政企市场表现不俗 总经理王江上任半年多却极少露面

时间:2022-08-25 10:47: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到目前为止,王江担任中国移动大同分公司(下称“大同移动”)总经理的时间虽然已经过了半年,但他却依旧极少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运营商财经网对其工作经历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王江是在2021年12月初被变更为大同移动法定代表人的;而大同移动的前任一把手张志平。

两位总经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极其地“低调”,很少成为媒体报道的对象。

公开资料显示,大同是山西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总面积14176平方公里,2021年的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686.0亿元。这个GDP在全国来说是不高的,但在山西还行。

近年来,随着全省不断加大5G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力度,大同移动也早在2020年就规划建设了千余个5G基站,并积极联合大同联通与大同电信,基本实现了市中心城区5G网络的连续覆盖。

王江上任大同移动总经理的半年多时间里,大同移动先后中标了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法院、大同市财政信息中心、大同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发布的专线接入、5G终端服务等数十个项目,在政企市场上的表现不俗。

此前,大同市曾制定下“2022年末各县区主要城区实现5G网络连续覆盖、全市5G基站累计达到3200个左右”的目标。现在,距离目标所预定的日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王江和大同移动是否能延续之前在5G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出色表现?答案很快就要被揭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