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道道全上半年实现收入32亿元,同比上升51.19%

时间:2022-08-25 16:45:34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刘欢)8月2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粮油企业道道全发布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为32亿元,同比上升51.19%;归母净利润亏损3600.21万元,同比下降128.78%。

据了解,道道全主营产品为包装食用植物油,包括菜籽油、大豆油、玉米油、葵花油等品种,以包装菜籽油类产品为主。上半年,包装油收入24.05亿元,同比增加61.03%;粕类收入4.48亿元,同比增加16.99%;散装油收入3.13亿元,同比增加37.94%。

对于业绩变动,道道全称,公司业绩驱动的主要因素为终端市场的稳定发展与品牌溢价能力提升;而报告期内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当期利润产生了一定影响。

具体来说,报告期内,道道全发力华中、西南市场,发展华东、华南、西北市场,开发华北、东北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营业收入上升。但受全球通胀、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原料价格出现大幅上涨,采购成本上升,公司虽调整了部分产品销售价格,但难以覆盖成本上涨,使利润总额和主要产品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王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