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浪莎公司向李易峰道歉,称双方已在法院主持下达成调解

时间:2022-08-25 16:46:44 | 来源:红星新闻

8月25日,浪莎控股集团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浪莎公司与李易峰先生诉讼案件情况说明”,就侵权李易峰一事在官网首页道歉。

浪莎公司情况说明浪莎公司情况说明

浪莎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称“浪莎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双方已经在法院主持下达成调解,此次纠纷,是由于亿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林战升未经李易峰及李易峰工作室授权引起的,李易峰与浪莎公司之间没有商业合作关系。

此外,针对亿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林战升,浪莎针织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于2022年4月立案侦查。

图据@李易峰图据@李易峰

早在2020年10月,李易峰工作室就曾对多个“浪莎”品牌商品描述界面使用李易峰肖像图片发布严正声明,称李易峰与“浪莎”品牌无任何商业合作,并针对涉嫌侵权行为的相关主体提起诉讼。要求相关主体向李易峰道歉、赔偿损失。

浪莎官网显示,浪莎成立于1995年,是目前国内袜子专业生产企业。东阳横店李易峰影视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5月,投资人为李易峰。亿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法定代表人为林战升。

编辑 李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