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青年: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2022黄埔青年置业报告

时间:2022-11-14 16:50: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2022黄埔青年置业报告,希望以下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2022黄埔青年置业报告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次报告聚焦广州黄埔青年,通过线上问卷调研的形式观察青年们的置业观、生活观。参与调研的为85后-00后的青年们。学历以本科为主,超过六成的青年平均月收入在1万-2万元之间。

本次调研中,约六成黄埔青年倾向在广州黄埔区置业。追求稳定的居所是青年们置业的主要原因,也有超半数的青年购房为了房产保值/有升值空间。

黄埔青年选房时最注重房源周边的商业配套,多数人希望社区附近有超市;对于社区内部,青年们更在意其物业的管理水平,绿化及运动设施;室内空间方面,青年们对于厨房、主卧、客厅等较为注重。

选购房源时,黄埔青年更倾向于选择总价在300-500万的房源,首付资金则多数与另一半共同承担或父母支持。月供房贷方面,多数青年每月房贷占收入的比例在30-40%左右。

生活支出上,青年们在餐饮美食、住房物业、服饰美容方面占比较高,消费时会更关注商品本身而非一味追求大品牌;也有27.0%的青年愿意为仪式感而买单。

近年居家时间增加,青年们宅家时多会选择运动健身,种花种草;喜欢宠物的黄埔青年多数选择饲养猫狗等作为宠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