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陕西电信这家地市公司更换总经理 现任张伟从西安电信副总升任

时间:2022-07-11 15:46:5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信息显示,陕西电信旗下延安电信总经理在四个月前进行了更替,转由张伟接替王勇华,而张伟有何工作背景?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据了解,张伟此次是升职,在此之前他已经担任了几年西安电信副总经理,而这也是他首次出任地市公司总经理,并且起点不算低。

延安在陕西省内发展地位不低,是关中平原城市群连接陕北地区的重要节点城市。市内常住人口228万,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04.6亿元,人均GDP为87921元,总量位居全省第6位,人均第2位。

所以延安电信也受到省公司的重视,从公司总经理的安排也能看出。

前任延安电信王勇华去年才从渭南电信副总经理升任,接替贾勇,而贾勇则调任省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是很重要的职位。如今一年时间后,延安电信再次更换了总经理,此次则是从省公司旗下第一大省会公司——西安电信调任而来。

西安电信无论是在省公司内还是在整个集团地市公司中,发展规模都不小,已连续多年列为集团战略业务单元,所以张伟能够在此历练多年,业务能力很扎实。

值得一提的是,更早的时候,张伟还曾担任过陕西电信公司传输线路维护中心主任,积累了不少丰富工作经验。

上任后,张伟露面次数不多,不过在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期间,他率办公室主任王北宏、市场部主任高延宏对宝塔分局进行调研指导。最后他要求全局树立6个意识,即市场意识、服务意识、拼搏意识、效益意识、精准意识、成长意识。其中关于市场意识,要紧盯份额,眼睛向外,熟悉市场空间,了解对手打法。效益意识,开源节流,注重产品创新的基础上,提升销售体系营销能力。精准意识,要求对客户进行精准分类,具备因地制宜的开展营销能力。

可见他本人市场意识很强,很有公司领导人的带头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