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消息称英特尔CEO下月有望再次前往台积电 洽谈3nm工艺合作事宜

时间:2022-07-11 15:46:45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接任英特尔CEO以来已两次前往台积电的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在下月可能再次到访台积电。

英文媒体是根据产业链的消息,报道帕特·基辛格下月有望再次前往台积电的。报道称他将同台积电的高管,探讨3nm制程工艺的合作事宜。

如果真如报道的那样在下月前往台积电,就将是帕特·基辛格接任英特尔CEO之后,第三次前往台积电。

帕特·基辛格首次以英特尔CEO的身份前往台积电,是在2021年年底。在他的首次亚洲之行中,他到访了台积电,同台积电的高层举行了一次闭门会议,就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而在今年4月份,在帕特·基辛格首次到访台积电之后还不到4个月,就有报道称他再次前往了台积电,寻求产能支持,除了确保获得7nm及以下先进制程工艺的产能,还寻求包括28nm及其他成熟制程工艺的额外产能支持,以缓解极度紧张的供应状况。

3nm制程工艺的合作,是帕特·基辛格此前前往台积电的重要探讨事项。

在他2021年年底前往台积电时,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英特尔是希望能从台积电预订一条单独的3nm制程工艺生产线,用于代工他们的CPU和GPU,就像台积电与苹果之间的合作一样,但由于单独建生产线成本高,台积电方面希望英特尔为预订3nm工艺生产线支付预付款,不过这却并不是英特尔希望的会谈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