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微软警告Win8.1系统将停止支持,将很快弹窗提醒,建议购买 Win11/10 新电脑

时间:2022-06-24 08:46:48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6月24日讯,据IT之家消息,Windows 8.1 系统将于 2023 年 1 月 10 日达到其生命末期(EOL),微软将很快开始警告通知 Windows 8.1 操作系统用户。微软表示,用户将收到类似于在 Windows 7 EOL 前使用的弹窗提醒。

微软表示,目前并不提供 Windows 8.1 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1 / Windows 10,这意味着用户需要考虑购买较新 Windows 版本的许可证。微软还指出,那些坚持使用 Windows 8.1 的用户应该考虑购买一台支持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0 的新 PC 电脑,因为此前的 Windows 8.1 PC 电脑“是用大约 10 年前的技术设计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