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英伟达泄露文件疑似曝光任天堂 Swtich 2 主机

时间:2022-03-02 14:45:06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3月2日讯,据 TechPowerUp 报道,英伟达 DLSS 技术的源代码现已遭到泄露。在这批黑客公开的英伟达机密文件中,有一个名为 NVN2 的目录,还有一个名为 NVNDLSS 的目录,另外,也有文件提到了 T239。因为 NVN 是开发 Switch 时所用到的 API,所以“NVN2”很可能指的是 Switch 2,而 NVNDLSS 则是指 Switch 的 DLSS 功能,暗示 Switch 2 支持 DLSS 功能。

另外,经常爆料英伟达消息的推特用户 kopite7kimi 也表示 T239 就是新一代 Switch 所用的 Soc,代号为 Drake。但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最近在该公司的财务报告中表示,Switch 主机仍处于其生命周期的中间阶段,这意味着我们不太可能很快发布 Switch 的继任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