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玉米油品牌长寿花启动A股上市

时间:2022-11-14 21:45: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玉米油品牌长寿花启动A股上市,希望以下玉米油品牌长寿花启动A股上市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记者刘欢)11月14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山东证监局近期受理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寿花”)的上市辅导备案,这也意味着2020年从港股退市的玉米油生产商长寿花启动A股上市。

辅导备案显示,11月3日中信证券与长寿花签署辅导协议,11月7日,山东证监局受理辅导备案。辅导备案文件显示,长寿花控股股东为邹平三星油脂工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3.60%。

据了解,长寿花2009年在港交所上市,但上市后股价低迷。2020年9月,控股股东三星油脂决定对长寿花进行私有化,进而退出港股市场。

编辑 祝凤岚

校对李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