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蚂蚁:蚂蚁整改新进展重庆蚂蚁消金公司增资方案披露,多家上市公司认购

时间:2022-11-14 20:45:5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蚂蚁整改新进展重庆蚂蚁消金公司增资方案披露,多家上市公司认购,希望以下蚂蚁整改新进展重庆蚂蚁消金公司增资方案披露,多家上市公司认购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晚间消息,上市公司鱼跃医疗的公告显示,重庆蚂蚁消费金融公司的增资方案已经确定,包括蚂蚁集团、杭州金投数字科技、舜宇光学、传化智联、鱼跃医疗、博冠科技、重庆农信投资在内的多家公司参与本轮增资认购。公告显示,本轮总增资金额为105亿元,增资完成后,重庆蚂蚁消费金融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85亿元。

这次增资被认为是蚂蚁集团整改的主要进展。去年6月,银保监会批准设定重庆蚂蚁消费金融公司,主要承接蚂蚁整改后的消费金融业务。去年11月,蚂蚁旗下的消费金融业务启动了品牌隔离工作,原先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的部分,正在逐步隔离为银行信用购、信用贷类的服务。刚刚过去的双11里,银行信用购服务也首次参与,被越来越广泛地使用。(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