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Lightspeed POS通过两笔美国收购深入电子商务领域

时间:2021-06-08 16:52:45 | 来源:

Lightspeed POS Inc. 周一宣布,它将以总计 9.2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两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子商务公司,以便将自己定位为更直接地与在线零售平台竞争。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 Lightspeed 为零售、餐厅和高尔夫企业提供基于云的产品,该公司以 5 亿美元收购圣地亚哥的 Ecwid,以 4.25 亿美元收购洛杉矶的 NuORDER。它们是 Lightspeed 历史上最大的一些交易,也是自两年前上市以来的第八次和第九次收购。

“我们希望我们的平台对于在我们专注的垂直领域内创办或经营业务的任何人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达克斯·达西尔瓦在电话会议上说。

Ecwid 标志着其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购。作为 Shopify 的电子商务竞争对手,它拥有 130,000 名客户,在截至 3 月 31 日的一年中创造了 2000 万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 50%。

Lightspeed 表示,此次收购有助于其进一步推进其“全渠道”战略,Ecwid 使企业能够建立数字商店并跨数字平台接触客户。

该交易包括 1.75 亿美元现金和 3.25 亿美元股票。

同时,NuORDER 增加了 Lightspeed 吸引供应商和增加支付处理的目标。NuOrder 为包括 Canada Goose、Converse 和 Arc'teryx 在内的 3,000 个品牌提供了一个在线平台来销售其库存,并为 100,000 个零售商提供处理批发订单的平台。NuORDER 还向大型百货公司销售其软件,包括 Saks Fifth Avenue、Nordstrom 和 Bloomingdale's,以与 Steve Madden 和 COACH 等全球品牌协调库存。

此次收购建立在 Lightspeed 于 1 月份推出的平台之上,该平台允许供应商和商家管理和订购库存。

“收购 NuORDER 的举动似乎是基于 Lightspeed 供应商网络初步成功的反馈,商户正在寻找增量功能,例如自动订购和分析、NuORDER 提供的功能,而 Lightspeed 需要长达三年的时间在内部构建,”国家银行分析师理查德·谢在一份报告中说。

Lightspeed 还计划通过其融资部门向商家贷款以购买库存,并最终将服务扩展到供应商。

在截至 3 月 31 日的年度中,NuOrder 的收入为 2000 万美元。 Lightspeed 将支付 2.125 亿美元现金和 2.125 亿美元股票。

两项交易预计将于 9 月完成。

自 2019 年上市以来,Lightspeed 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收购。自 11 月以来,它整合了三个全球竞争对手,扩大了其地理覆盖范围,并将目光投向了发展其最新细分市场,以试图与亚马逊和 Shopify 等电子商务巨头直接竞争。

“我们今天宣布的收购背后的动机完全不同,”Dasilva 说。“NuOrder 和 Ecwid 将帮助推进我们的平台,加强我们的技术,并帮助我们实现成为我们专注的垂直领域中占主导地位的电子商务平台的目标。”

去年年底,Lightspeed 以 4.4 亿美元收购了位于纽约的基于云的销售点系统 ShopKeep Inc.,增加了 20,000 多个零售和餐厅客户位置,以及位于罗德岛的餐厅管理软件提供商 Upserve Inc. . 4.3 亿美元,带来 7,000 个地点。

今年 4 月,它以 3.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新西兰的基于云的零售管理平台 Vend Ltd.,使亚太地区的客户群几乎翻了一番。

通过这些交易,Lightspeed 的客户位置从截至 9 月 30 日的第二季度的 80,000 个增加到 140,000 个。

丰业银行分析师 Paul Steep 表示,即使在交易完成后,Lightspeed 也将有足够的资金继续追求其并购目标。但他也预计该公司将在近期内放慢步伐,因为它整合了最新的团队和产品。

“鉴于其规模和战略性质,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近期内暂停进行大型交易,因为它会将重点转向整合最近收购的业务,”Steep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