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非必要商店重新开业 电子商务设施恢复

时间:2021-06-01 16:44:14 | 来源:

在州政府下令放宽封锁限制之后,浦那市政公司 (PMC) 周一发布了“打破链条”的命令,要求该市放松对浦那非必需品商店的限制。最新的命令将从周二早上开始生效,有效期至 6 月 10 日。

由于该市当前局势数下降,阳性率低于 10%,这使该市有资格放宽限制,PMC 允许独立的非必需商店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 7 点至下午 2 点之间营业。

较早的命令只允许基本服务商店在上午 7 点至上午 11 点营业。该命令还允许酒类商店在工作日营业至下午 2 点,同时也允许通过电子商务交付产品,而该命令在早些时候的命令中暂时停止了。

PMC 的新命令还延长了必需商店的营业时间,包括蔬菜、杂货、乳制品和非蔬菜产品,每周 7 天从早上 7 点到下午 2 点。

此外,Pune 和 Pimpri-Chinchwad 市政公司还发布了单独的命令,在周一至周二上午 7 点至下午 2 点之间为独立的非必需商店提供放松,同时将基本商店的营业时间从上午 11 点早些时候延长至下午 2 点。

放松非必需品商店的新命令对坚持放宽限制的贸易商来说是一个主要的喘息之机。

但是,商场和购物中心的商店将按照先前的命令保持关闭,而餐厅和酒吧将被允许仅提供送货上门和包裹服务,而没有堂食设施。

新命令还允许私人交通通行至下午 3 点之后,仅在紧急情况下以及机场和火车站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才允许通行。

“将在下午 3 点之后实施全面宵禁,并且将针对提供家庭服务的人员实施更早的命令。从 6 月 1 日早上 7 点开始,PMC 的命令将在接下来的 10 天内生效,并且在对当时的阳性率进行审查之后,将实施修订后的命令,”市政首长维克拉姆·库马尔 (Vikram Kumar) 签署的命令说。

浦那市长 Murlidhar Mohol 在对媒体发表讲话时说:“鉴于该市新冠肺炎病例减少,国家授权当地公民团体和行政人员发布命令,以放松阳性率低于 10% 的限制。因此,PMC 已发布命令。”

根据命令,银行将继续全天运作,而政府办公室(提供基本服务的办公室和为 Covid 管理工作的办公室除外)将配备 25% 的员工。将允许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将必需品和非必需品送货上门。销售农业相关产品的商店和农产品市场委员会将在每周的所有日子从早上 7 点到下午 2 点营业。

浦那贸易协会联合会 (FTAP) 对 PMC 允许重新开放非必需商店的决定表示欢迎。

FTAP 秘书马亨德拉·皮塔利亚 (Mahendra Pitaliya) 说:“我们向浦那市政公司保证,所有店主都将遵守 Covid 监管规范,同时保持商店从早上 7 点到下午 2 点营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