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申万菱信基金总经理汪涛获谢菲尔德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是在职读的?

时间:2022-03-06 12:45:0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申万菱信基金成立于2004年1月,截至目前18年的时间里已经经历了6任总经理,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申万菱信基金现任总经理汪涛的个人履历。

汪涛上任时间不长,他是在2020年4月3日正式上任总经理职位的,公司原总经理来肖贤因“工作需要”离任。

汪涛年纪不大,今年46岁,出生于1976年,资料显示,其“毕业于谢菲尔德大学,金融硕士学位”,但其22岁参加工作,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获得的金融硕士学位到底是否在职后读的,没有披露。

而且,如果汪涛毕业后就开始当销售经理,如果当时就有英国谢菲尔德大学金融硕士学位,是不太可能去干这种工作的,因为那时出国留学的金融硕士是稀缺的,完全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另外,其本科学历及毕业院校也无法查到。

1998年8月汪涛进入上海赛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销售经理,该公司是一家美商独资企业。2003年汪涛进入了金融企业工作,此时他27岁,先后在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宁波银行、永赢基金、平安基金等都干过。

详细来讲,在汇丰银行工作时,汪涛从事的依旧是市场类销售类的工作,他担任上海分行市场代表,还干过新加坡华侨银行产品经理。从汇丰银行跳槽到渣打银行,汪涛升职成为产品主管。

之后汪涛就来到了宁波银行,先是在老本行干,先后担任市场代表、销售经理、产品经理、产品主管等,干了一段时间后被调去个人银行部担任总经理助理,以及总行审计部副总经理、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的等职务。

汪涛在宁波银行涉及的职位类型可是真不少,至少2010年的时候汪涛已经是宁波银行财富管理部的总经理了,他还曾接受记者采访对银行理财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表示,"客户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一定要谨慎,要考虑品种是否适合自身投资要求,要了解风险在哪里,潜在收益是多少。"

在宁波银行待得时间不短,直到2013年11月,宁波银行持股的永赢基金成立,汪涛则被派到了永赢基金担任督察长,不过永赢基金成立未满一年,汪涛就跳槽到平安基金当副总了。

平安基金规模及发展相比永赢基金都要好一些,还能升职,汪涛此举很好理解。直到2020年3月,汪涛来到申万菱信基金,成为总经理。汪涛用了17年的时间从一名普通的市场代表升到总经理,可见他一直在奋斗。

不过申万菱信基金人员流动还是很大的,比如前几天公司副总张丽红退休,基金经理孙琳因个人原因离任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申万菱信医药先锋股票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孙琳是申万菱信基金中少有的担任基金经理超过5年的老手,不知汪涛对于这些事情会做出哪些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