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HootSuite:2022年Snapchat广告统计数据

时间:2022-04-23 08:55:47 | 来源:互联网

Snapchat每日活跃用户(DAU)持续增长

与2020年第四季度相比,Snapchat 的 DAU 数量增长了20%,达到3.19亿人。这意味着该社交媒体平台连续5个季度保持增长趋势。

2021年第四季度,Snapchat Discover 帮助品牌覆盖了超过5000万用户

让品牌出现在 Snapchat Discover 平台上看起来十分有吸引力。

在接触Z世代时,Snapchat 广告的效率是电视广告的7倍

根据 Neilsen 的一项研究,72%的 Snapchat 广告观众根本不看电视广告。

Snapchat 是2022年使用量第四高的社交网络

在每月登录用户数量方面TikTok已经成为首选但是Snapchat对广告主仍有吸引力。

Snapchat 将继续增长并获得更多Z世代用户

到2025年,Snapchat 将覆盖近5000万Z世代用户,使该平台成为投放针对该人群广告的理想空间。

Z世代的广告回忆率高于年龄较大的用户

Z世代广告回忆率是X世代的2倍多。Z世代广告回忆率达55%,婴儿潮一代的回忆率只有26%。

64%的 Snapchat 广告是在开启声音的情况下观看的

对于在 Snapchat 上投放广告的品牌,必须将音频纳入广告内容以最大化广告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