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美联储5月会议将讨论加息50个基点

时间:2022-04-23 08:47:5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当地时间21日,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重申了美国央行降低通胀的决心,并表示将在5月份举行的联储会议上讨论加息50个基点。

鲍威尔的声明基本上符合市场预期,即美联储将改变以往加息25个基点的做法,并将以更为激进的方式应对通胀问题。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数据,目前,市场对5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预期升至97.6%。

交易商还预计年底前还会有一次类似规模的加息,届时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2.75%。受激进加息消息的影响,美国股市周五大幅下跌,道指遭遇自2020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美股三大指数本周跌幅均超过1.8%。(视频 董浩)

【责任编辑:党超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