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哥斯达黎加政府部分网络系统因遭黑客攻击 仍处于关闭状态

时间:2022-04-23 08:47:12 | 来源:央视网

截至当地时间4月22日,因遭到国际黑客攻击,哥斯达黎加部分政府公共服务网络仍处于关闭状态。

哥斯达黎加总统阿尔瓦拉多此前一天对此表示谴责。他表示,哥斯达黎加不会向国际黑客组织妥协,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加紧网络管理技术升级,加固网络安全,同时评估泄漏数据的规模和损失,与国际组织和公司合作,加紧恢复受损系统。

当地时间18日,哥斯达黎加财政部的网络系统就遭到黑客攻击,政府随即采取预防性措施,关闭了部分系统。该国养老金、公共系统薪酬支付以及税收、进出口系统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包括社会保障、劳工部等在内的至少6个政府部门的网络系统遭到了黑客攻击。(总台记者 倪天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