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微软:本周无法推送新的Win11 Insider预览更新

时间:2022-04-23 08:48:03 | 来源:IT之家

4月23日消息,对于等待发布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的人来说,今天有一个坏消息。

Windows Insider官方推特通知用户,Windows开发人员本周将无法获得“可用的候选版本”,微软表示他们已经尽力了,新版本可能会在下周早些时候到来。

微软 Dev 预览版最新为 22598 版本,带来了Spotlight 测试 4K 桌面壁纸、Media Player 播放器资料库体验等新功能。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为Dev / Beta 预览测试版发布22598.200 (KB5014105) 累积更新,此更新不包含任何新内容,旨在测试在 Dev 和 Beta 频道中构建的服务管道。

微软正在为Windows 11 的下一个主要功能更新版本 22H2 做准备,代号为 Sun Valley 2 (太阳谷 2),将带来一系列外观与性能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