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公司:自贡移动以“三新”深耕党业融合

时间:2023-01-12 09:45: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自贡移动以“三新”深耕党业融合,希望以下自贡移动以“三新”深耕党业融合的内容对您有用。

四川移动自贡分公司党委打造“三新”工作法,深耕党业融合,凝心聚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党建引领构建“和格”新格局。在“人才升格”方面,自贡移动通过分类培养,锻造“排头兵”,在党员中选拔标兵,培育“红色种子”。实施一区域一方案,以党建指导员推动数据派单、排兵布阵、带兵打仗。在“体系升格”方面,公司配强“作战连”,人员、思政、资源、品牌全量“入格”,通过将网格、微网格、微区域融合,形成网格内的党建“作战连”。在“服务升格”方面,公司建好“智慧脑”,整合“红色目标、革命清单、政策资源”形成作战指令,后端及时响应支撑,做到小组小复盘、战区日复盘、组织周复盘、“问查算比”天天练,形成基层一线党业融合新业态。

融合载体谱写“和创”新篇章。在服务融合方面,公司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落实自贡市“万名党员下基层”要求,聚焦关键事件,主动开展断卡及反诈等工作。积极推动智慧小区、数智乡村建设,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实现政企服务全面融合,激发一线组织活力。在业务融合方面,公司加强党建﹢集客“和创”升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开展合力攻坚,实施基于场景运营的“清单革命”行动,实现优势互补。在宣传融合方面,公司牢记“央企姓党”,面向新目标、新形势,不断创新融合宣传新举措,加快构筑互联网发展新优势,通过公益宣传、助农直播等方式满足“和创”单位需求,形成差异化服务优势。

改革先锋推动“和家”新实践。实施组织之变。公司积极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三个圈层”,拓展“和家”平台,优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机制之变。公司把握国有企业独特优势,在服务中心这个业务主战场上,持续创新突破,在优化组织建设的基础上,持续优化激励机制建设,以人力政策优化、市场机制牵引、网络四横八纵、集客七横七纵,融入加速度机制,营造比拼追赶氛围。强化资源保障。公司深化拓展“三个圈层”建设工作举措,划拨党组织工作经费为服务中心开展党团活动和“和家”主题活动提供保障,凝聚网格发展红色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