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国ITC启动337调查!涉及联想、NXP、英伟达、AMD等大厂

时间:2022-06-10 20:45:54 | 来源:通信世界

近日,据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显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正式对带有计时感知虚拟填充的电子设备和半导体设备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涉及联想、NXP、英伟达、AMD等知名大厂。

据了解,2022年4月28日,美国Bell Semiconductor, LLC of Bethlehem, PA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7007259),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2022年6月7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带有计时感知虚拟填充的电子设备和半导体设备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319)。

据相关媒体报道,被诉产品为半导体器件(包括未切割晶圆、切割晶圆、和封装的芯片和芯片组,无论是连接还是连接到印刷电路板)和终端产品,包括移动电话、平板电脑、个人电脑等设备、显卡、内存模块、收音机、激光雷达模块和放大器。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显示,目前已经确定的被调查公司包括NXP (位于荷兰两家、位于美国一家);SMC Networks (美国);美光科技 (位于美国两家);英伟达 (美国);AMD (美国);宏碁 (位于中国一家,位于美国一家);英飞凌 (美国);Analog Devices Inc.(美国);Bose (美国);Marvell (位于百慕大一家,位于美国一家);速腾聚创 (中国);铠侠 (位于日本一家,位于美国一家);Socionext (位于日本一家,位于美国一家);联想集团 (中国);摩托罗拉 (美国)。

位于中国大陆的联想集团、速腾聚创被列入调查名单。联想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联想依靠其“应用+服务+体验”聚合的智能终端、强大的云基础设施与行业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 亿用户。速腾聚创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激光雷达系统科技企业,通过激光雷达硬件、感知软件与芯片三大核心技术闭环,为客户提供多种的智能激光雷达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技术包括MEMS与机械式激光雷达硬件,硬件融合技术,感知软件等。截至2021年,全球布局激光雷达相关专利超过700项。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显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