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独家:他在电信南方某地市公司干得不错 但仍面临着挑战

时间:2022-06-10 20:45:50 | 来源:市场资讯

湖南电信近年来营收规模较大,公司在集团中排名靠前,而作为旗下地市分公司,娄底电信在当地的发展也不弱,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总经理符勇的在职背景。

资料显示,符勇是在2019年左右开始接任娄底电信总经理一职,其前任为龙佩涛,当时龙佩涛调任纪委办公室主任。

符勇当时算是被提拔,在此之前他曾先后担任过湘西州电信副总经理、湖南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对于管理运营、市场营销都很在行。并且曾负责过湖南电信智能光纤宽带的市场拓展。还在2019年发表过《中国电信湘西公司营销渠道策略改进研究》一文,从湘西州电信的销售渠道实际情况出发,深入基层调研,以市场营销和营销渠道理论为基础,在实体渠道、直销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策略等,从而提升公司渠道效能和效率,提升核心竞争力。

升任后,符勇至今在任也长达两年多时间,期间凭借他的市场营销能力,带领公司积极开拓终端、渠道的发展,以及持续推动公司信息化建设等。

此外,近年随着5G的发展,娄底电信在服用的带领下也以“5G+天翼云+DICT”行业应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5G应用在各领域的落地,深入推进“智慧城市”、“美丽乡村”、“政务云”、“智慧园区”、“智慧管道”等重点行业应用。

娄底是湖南省最年轻的地级市,面积偏小、人口偏少,去年实现GDP总值为1825.76亿元,排省内倒数第四,经济体量较小。不过面对这样的情况,对符勇而言也是一种新的考验和起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