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信这个地市公司紧挨“京城” 一把手很会玩自媒体还组织网红主播大赛

时间:2022-06-10 20:45:25 | 来源:运营商财经

河北电信一直是中国电信集团北方省公司中的佼佼者,而作为旗下经济发展靠前的地市廊坊市,旗下廊坊电信也因此成为河北电信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公司总经理胡尽诚的在职背景。

资料显示,胡尽诚其实也是在去年年底左右刚刚接任廊坊电信总经理一职,而在此之前他曾是承德电信总经理。

在河北省内,廊坊市的经济发展规模不小,虽然排名只在第六名的样子,但经济总量还行,在2021年实现GDP总值达3553.1亿元,次于唐山、石家庄、邯郸和保定,成为省内第六大经济体,而承德虽然名气不小,但其经济发展在省内稍落后,2021年实现GDP总值达1697亿元,排在省内倒数第二名。

也就是说,胡尽诚去年从承德电信总经理调任廊坊电信相当于调任到业绩规模更大的地市分公司,可见省公司对他的认可。

据了解,在任承德电信总经理的这两年时间里,他深知单纯的线下营销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需借助各类自媒体平台进行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已经是必然趋势。于是公司开展了网红主播新势力大赛,鼓励全体员工踊跃参与自媒体创作,展电信人风采,提升电信服务品质,增强用户满意度。

此外还另辟蹊径了不少创新管理方式,给公司带来了全新的面貌。而如今调任廊坊电信后,胡尽诚也尽心尽力。

值得一提的是,廊坊电信历任总经理中,名气较大的还属孙玉胜,此后曾一路带领石家庄电信取得了较大的业绩排名。如今,前任廊坊电信总经理又在去年年底接任石家庄电信总经理,看来省公司很认可廊坊电信的业绩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