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女生最爱的手机功能Reno7都有?多元场景都满足

时间:2022-03-09 18:45:13 | 来源:市场资讯

逢年过节,都是各大男同胞头疼买礼物的时候。不想礼物过于俗套,又想兼备实用性。如果预算比较充足,不妨给她送一台漂亮又好用的手机。对此,不少手机厂商给自家偏向女性用户群体的机型推出了限时优惠,就比如OPPO旗下的人气机型Reno7系列。为何说这款机型适合女性用户呢?看完这几点你就知道了。

人像摄影一直是OPPO Reno系列的主打卖点,而在Reno7系列上还加入了OPPO与索尼联合深度定制的IMX709传感器,实现将算法写入到传感器中,大幅提升传感器的感光度,在逆光、暗光等环境下也能拍摄出非常可观的效果。一般女生都抵挡不住那些多彩的灯光场景,都想美美地自拍一下,这时OPPO Reno7这颗猫眼镜头就能起作用了,实拍效果画面纯净通透,能够精准还原人物的肤色、细节等。

有趣的是,OPPO Reno7这颗前置镜头能够在广角和超广角间进行切换,提供80度和90度两种视角范围,系统会更具自拍人数智能识别,检测到多人出现在镜头就会自动切换到90度大广角模式,带上姐妹一起美美地凹造型。而手机横置过来自拍时,也会自动切换到90度大广角模式。配合Reno系列独特的AI美妆、焕采光斑等效果,随时随地拍出唯美的照片。

而这颗镜头的超广角功能还能应用在日常使用中,当你正常使用手机时,前置识别到有人脸靠近会自动屏蔽微信等通知的详情信息,需要点击进入到应用内才能查看,有效防他人偷窥,这点应用就非常贴心了。

女性用户用机场景更多的是追剧,有时看一些外国电影或者短视频时,如果没有字幕,可以在Reno7的屏幕边缘左划呼出智能侧边栏2.0,该功能会自动识别场景并提供智能字幕按钮,点击就能实时翻译视频的对话内容,非常方便。而这个侧边栏还能在购物界面中提供商品比价的功能,一键货比三家。

和追剧观影一样,视频通话也是女性用户的高频应用之一,如果不愿意让对方看到你没化妆、发型凌乱的样子,OPPO Reno7系列还提供了一个Omoji虚拟表情功能,在视频通话中调用,可以提前自定义好想要的头像,在视频中会根据你的表情变化而变化,趣味性十足,保住了形象也能愉快地聊天。

可以看到,OPPO Reno7系列这些配置功能很好地踩中了女性用户的需求点,不只是丰富好用的自拍,还覆盖了日常追剧、视频通话、隐私保护等场景,非常人性化。加上Reno7系列那兼顾颜值和手感的精致外观,相信没有哪个女生会抗拒。值得一提的是,Reno7目前至高立减200元,还支持24期免息,且外加99元可抢购“春日乐章艺术家高定礼盒”,内含多个精致单品,自用送礼都非常合适,感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