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小米MIX Fold 2官方换屏要5799元!能买一部iPhone 13 mini

时间:2022-08-16 15:47:17 | 来源:快科技2018

小米新一代折叠旗舰——小米MIX Fold 2已开启首销,售价8999元起,此前有消息称,小米MIX Fold 2屏幕成本非常高,其中外屏是定制超高屏占比,比普通柔性贵了一倍。

而内屏则用上了Pol-less技术,功耗低、良率低、成本高。内外两块屏成本超过4000元,是行业最贵的屏幕。

今日,从小米官网获悉,目前小米MIX Fold 2维修价格已经公布,其中内屏(折叠屏)保外物料指导价为4899元、外屏为900元,两块屏幕加起来不仅能买一部iPhone 13 mini(128GB版5199元),还能剩下600元。

据了解,小米MIX Fold 2内屏尺寸为8.02英寸,分辨率为2160*1914,支持120Hz高刷,首发Eco²OLED超薄柔性屏幕,采用Pol-Less结构,将OLED屏幕常用的偏光片换成彩色滤片做入屏幕,让屏幕透光率提升33%,全屏亮度达到1000nit。

为了让手机更轻薄,小米MIX Fold 2用上了小米自研第三代转轴技术微水滴形态转轴,还有定制小型化铰链机构、超耐磨MIM合金、一体化精密制程使得减薄18%,碳纤维双翼浮板、下沉式中框、空间化立体折叠使得减轻35%。

合上屏幕后,小米MIX Fold 2厚度为11.2mm与普通直屏旗舰差不多,展开后单边也仅有5.4mm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