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沃尔玛与派拉蒙达成独家流媒体协议 9月起向会员提供流媒体服务

时间:2022-08-16 15:46:31 | 来源:市场资讯

[TechWeb]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沃尔玛与影视公司派拉蒙环球(Paramount Global)达成协议,将向沃尔玛 + 会员计划用户提供Paramount+的流媒体服务。

据悉,沃尔玛会员流媒体服务将于9月开始,Walmart+的会员可以享受派拉蒙的基本流媒体服务,价值每月4.99美元含广告。

近两年前,沃尔玛推出了Walmart +,该项目费用为12.95美元的月费或98美元的年费,服务包括订单免费送货、燃油折扣、以及Spotify高级音乐服务的六个月免费订阅包。沃尔玛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2020年9月推出以来,其会员人数每月都呈正增长。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的估计,截至7月份,Walmart +拥有1100万用户;派拉蒙全球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宣布,Paramount+在全球拥有4330万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