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兰生物副总刘俊46岁是大专生 另外一位副总陈正跃61岁却是博士

时间:2022-08-16 13:45: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去年华兰生物高层换届,一批新面孔出现在投资者面前,其中就有一位新上任的女高管很引人关注,她就是刘俊,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她的人生履历。

刘俊今年46岁,在华兰生物的高管层中还是比较年轻的。据悉她拥有大专学历,并且具体毕业院校的名称并未公开。然而,目前公司其他任职副总经理职位的高管学历都比较高。

副总经理陈正跃,今年61岁,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是医学博士。副总经理张宝献,今年51岁,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生物系,拥有研究生学历。放在三四十年前,能获如此学历,确实难得。

虽然刘俊的学历比较普通,但能担此重任,想必一定有过人之处。她曾任公司销售部副经理、销售部经理,现任华兰生物销售总监。

刘俊的上任还与公司高层换届有关,今年4月,华兰生物公告高管人事变动。

公告显示,副总经理王启平、安文琪、潘若文提交书面辞职报告,王启平因退休原因离任,其他两人均因为工作变动。其中,潘若文和王启平自2013年4月起担任华兰生物副总经理职位。安文琪自2018年3月起在华兰生物任职副总经理,供职时间都不算短。

紧接着,公司聘任张宝献先生、陈正跃先生、刘俊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其中,张宝献和陈正跃原本就担任上一届公司副总经理,只有刘俊是此次新提拔上来的高管。

根据公司去年年报可知,副总经理级别所获薪酬在50万到75万之间,跨度还是比较大的,新上任的刘俊能获得什么样的薪酬待遇,值得期待。

前不久,华兰生物(SZ 002007)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约6.41亿元,同比增加2.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4亿元,同比减少8.4%;基本每股收益0.1284元,同比减少8.15%。

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