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极米科技副总尹蕾身家3亿多很有钱 年薪209.9万比董事长都高

时间:2022-08-16 10:45:5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极米科技副总经理尹蕾是何来历,竟然是公司领取报酬最多的一位高管,比董事长钟波以及总经理肖适都要高个几十来万,相差还不小。

说到尹蕾,大家不要被名字误会,他是一名男高管。尹蕾出生于1986年,是极米科技现任的4位副总经理中年龄最小的。本科学历,毕业于吉林大学。

根据极米科技去年公开的《关于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的附件简历显示,2009年,大学刚刚毕业的尹蕾加入了四川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研发经理。

通过企查查并未直接搜索到这家公司,而是检索到一家名为“四川省多维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名称略有差异,但是其从事液晶视频投影机研发和生产,网站名称为“四川省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因此,这家公司比较有可能是尹蕾当年供职的公司。

2011年,尹蕾离任四川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理职务。2013年,年仅27岁的他便直接起任极米科技副总经理,成为了公司核心技术人员。

从2011年到2013年,这段时期履历空白,尹蕾是做了什么,有待考量。

2021年5月,尹蕾兼任极米科技董事。如今,他也就才36岁,却已经干了9年副总经理了。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尹蕾目前持有公司93.59万股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钟波(董事长)为一致行动人,是公司唯一持有股份的副总经理。截止8月12日收盘,极米科技股价高达359.50元,尹蕾所持股份市值高达3.35亿元。

如今,尹蕾的薪酬已高达209.9万,是极米科技薪酬最多的。董事长钟波薪酬为158.8万,总经理肖适是172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