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 | 以展带会,聆听工业互联网最强音

时间:2022-08-15 18:46:30 | 来源:通信世界

由中国通信学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通信管理局、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会展局)、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国贸会展运营有限公司执行,福建省通信学会、福建省互联网协会、福建省通信行业协会支持的2022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将于9月8—11日在福建厦门召开。

本届大会围绕“促进数字化转型 助力工业经济稳增长”这一主题,设置展览和论坛两大板块,全面呈现工业互联网蓬勃生态。

届时,全球顶尖专家和企业家以线上、线下方式齐聚大会,包括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欧洲科学院、德国工程院等多位国内外院士。

同时,海尔卡奥斯物联、腾讯云、链建科技、中天互联、蓝卓、忽米网、用友、华为、合肥中车、廊坊景隆重工等行业应用企业也将广泛参与到大会各个论坛中。

大会设置1场开幕式暨主论坛,工业互联网赋能绿色发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2场分论坛,多场产业展示、项目对接活动,以及七千多平米的“创新引领 数字互联”工业互联网展,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展示、推介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和发展成就。

主论坛将重磅发布“工业互联网平台品牌榜”,评选一批在技术维度、市场维度、应用维度表现优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

大会将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召开

邀您共赴

这场精彩的工业互联网之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