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西媒:厄瓜多尔沿海城市发生爆炸袭击 致5死17伤

时间:2022-08-15 13:45:31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15日报道 据埃菲社报道,厄瓜多尔政府当地时间14日宣布沿海城市瓜亚基尔进入紧急状态。该市当日凌晨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17人受伤。

报道称,该国内政部长帕特里西奥·卡里略通报称,袭击使用的是自制炸药,并非社交网络上流传的手榴弹。

他介绍说,爆炸物炸出一个直径1.6米、深36至40厘米的洞,爆炸冲击波半径达60至70米。

报道称,爆炸导致2名女性和1名男性当场死亡,另有2人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卡里略说,袭击针对的可能是与某贩毒团伙明显相关的2名人员。

报道称,一位部长说,这起爆炸袭击事件具有某些“恐怖主义特征”,显然与有组织犯罪团伙有关。(编译/李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