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尹兴科薪酬97.05万 公司曾因环境污染问题被罚超1.7亿

时间:2022-08-15 14:46:3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江淮汽车公布7月份产销快报,数据显示,江淮汽车今年7月的销量为4.38万辆,同比增长11.55%。本次运营商财经就试图梳理江淮汽车副总经理尹兴科的过往经历。

公开资料显示,尹兴科出生于1974年,目前48岁了。他曾毕业于安徽工商管理学院,接受过工商管理硕士同等学力教育。他自身专业素养不错,拥有工程师职称。

尹兴科在江淮汽车任职时间不短,他曾担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外事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乘用车制造公司总经理等职。

从尹兴科此前的工作经历来看,他在公司内部管理、对外事务对接等方面拥有不少经验。目前尹兴科担任着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据东方财富网目前公开的资料显示,尹兴科薪酬为97.05万,另一位副总王德龙的薪酬为95.83万元。而总经理李明的薪酬为97.82万。由此看来尹兴科的薪酬还是非常可观的。

值得一提的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19年收到北京生态环境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原因为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罚没款超1.7亿元。该罚款金额直接对江淮汽车2019年的业绩产生不小影响,引起不少关注。

据了解,江淮汽车近两年的销量成绩相当不错,截至今年7月,江淮汽车2022年的累计销量已达27.90万辆。不过江淮汽车2022年的销量目标为56.8万辆,目前的销量距离这个目标还有一段距离。

不知今年年底,江淮汽车能否顺利达成销量目标,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