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九号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超48亿元 电动两轮车收入同比增长81%

时间:2022-08-15 22:45:19 | 来源:中国网
九号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超48亿元 电动两轮车收入同比增长81%

中国网财经8月15日讯 今日盘后,九号公司(689009.SH)公布了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2亿元,同比增长2.16%,实现净利润2.56亿元,同比增长0.63%,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8亿元,同比增加368.37%。

半年报中,九号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自主品牌销售和ToB产品销售实现了稳步增长。二季度,中国及亚太地区的电动滑板车和电动两轮车因疫情等因素,出货受到影响,但欧洲、美国地区的零售和ToB业务以及终端需求在上半年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同比增长。

具体来看,九号公司自主品牌及以智能共享电动滑板车等为主的ToB端业务合计实现销售收入40.88亿元,占总营收比重超85%,其中智能电动两轮车业务持续放量,实现销量30.7万台,实现收入9.3亿元,同比增长81%,全国门店也进一步增至2400家,覆盖全国700个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