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可编程平台Superblocks宣布完成3700万美元A轮融资,KPCP领投

时间:2022-08-16 09:45: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6日上午消息,可编程平台Superblocks宣布获得3700万美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Kleiner Perkins、Greenoaks、Spark Capital和Meritech Capital领投,跟投阵容包括协同办公平台Airtable联合创始人Howie Liu 和Andrew Ofstad、云通信巨头Twilio的CEO和联合创始人Jeff Lawson、网络身份验证服务平台Okta创始人Frederic Kerrest、谷歌旗下实时后端数据库公司Firebase创始人James Tamplin、生鲜电商巨头Instacart联合创始人Apoorva Mehta 和 Max Mullen、商户点评网站Yelp联合创始人Jeremy Stoppeman等。

据了解,Superblocks于2021年由Brad Menezes和Ran Ma创立,提供可编程的集成开发环境,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自定义内部工具,更快的开发内部应用程序。

硅谷大厂曾一度被视为养老院。但在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增长后,Facebook、Google、Twitter等大公司纷纷开始裁员和缩减招聘规模。

Superblocks的产品让开发者可以快速构建自定义内部工具,使他们可以花更多时间专注在用户体验上。(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