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些去中心化金融代币背后的创新正在加速

时间:2021-09-06 14:31:07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六上午 10:42,以太坊(CRYPTO:ETH)、Tezos(CRYPTO:XTZ)和FTX(CRYPTO:FTT)在过去 7 天内分别上涨了 21.28%、7.97% 和 29.12%。它们现在的交易价格分别为 3,906.82 美元、5.45 美元和 63.38 美元。

以太坊在非同质代币 (NFT) 行业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s) 行业中都获得了很大的吸引力。但它的竞争对手 Tezos 正在迅速迎头赶上。9 月 2 日,去中心化金融(DeFi) 产品统一平台EQIFI 选择 Tezos 作为开发合规 DeFi 解决方案的首选平台。它的第一步是在 Tezos 协议上推出借贷服务。

最后,FTX 代币在同名交易所收购 LedgerX 后飙升,LedgerX 是一家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监管的数字货币期货和期权交易所。此举将使 FTX 能够向美国投资者提供此类金融产品。

投资者很快发现了NFT的税收优惠,其在以太坊市场 opensea.io 上的交易量仅在上周就超过了 17.8 亿美元。更重要的是,现在有超过 2,840 个 dapps 在使用以太坊网络。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涉及借贷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其中质押他们的 ETH 并获得稳定币资产贷款,以支付他们的日常开支,同时他们的投资继续复合。

此外,致力于扩展以太坊的组织乐观基金会将Chainlink纳入其网络。此举使他们能够访问真实世界的数据源和事件,从而将智能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至于 Tezos,其合作伙伴包括 Alliance,这是英国曼彻斯特的一家领先房地产开发商,该公司正在利用该网络对价值 5 亿英镑的房地产(所有权证书)进行代币化。该网络专注于数字证券、支付和 DeFi 协议的开发。其市值已超过48.5亿美元。与以太坊一样,Tezos 是一种智能合约代币,除了允许用户对开发人员的协议修正案进行投票的附加功能。

最后,请记住,FTX 目前是世界第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然而,由于美国金融监管的独特性,该平台无法向其国际消费者提供相同类型的加密货币衍生品。LedgerX 的收购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FTX.com 上的交易量在过去 24 小时内达到约 150 亿美元,而 FTX.us 上的交易量仅为 2.718 亿美元。FTX 代币作为抵押品,在交易所进行保证金交易。

可能很难相信,但 DeFi 协议在去年基本上是闻所未闻的。然而,它们已经发展到一个价值约 1626 亿美元的市场。对缺乏监管说你想要什么,但它的缺失不可避免地加速了这个新兴行业的创新。更重要的是,密码学和智能合约的结合已被证明可以改变游戏规则,因为它确保在不稳定的点对点网络中建立信任。因此,请密切关注这些令人惊叹的代币的更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