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德勤咨询:2022年科技趋势报告

时间:2022-01-27 08:55:22 | 来源:互联网

德勤发布了“2022年科技趋势报告”,分析了2022年的主要科技趋势:

数据共享变得更容易。许多新技术有望简化企业内部和组织之间的数据共享机制,同时保护隐私。作为增长趋势的一部分,企业正在从敏感数据中释放更多价值,同时利用大量外部数据。这打开了一个新的数据驱动领域,与生态系统或价值链中的其他人共享安全数据的能力正在催生新的商业模式和产品。

云垂直。围绕数字化转型的重心已从满足与行业无关的IT 需求转变为满足每个部门甚至子部门的独特战略和运营需求。SaaS 供应商正在与全球系统集成商和客户合作,提供模块化、特定于垂直行业的业务服务和加速器,这些可以轻松实现差异化。

区块链:为业务做好准备。流行的加密货币和非同质化代币 (NFT) 吸引了媒体头条和公众的想象力,但这些以及其他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 (DLT) 已经在企业中掀起波澜。

IT,颠覆你自己:大规模自动化。面对不断攀升的技术复杂性以及对稳定性和可用性的更高期望,一些 CIO 正在从根本上重新设计他们的 IT 组织。从手动管理迁移到自动化,企业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复杂系统并通过提高可用性和弹性来改善客户体验

网络人工智能:真正的防御。安全团队可能很快就会被庞大的数量、复杂性和检测网络攻击的难度所淹没。企业攻击呈指数级增长。随着 AI 被整个企业采用,它还可以用来对抗攻击。

技术栈物理化。随着“智能设备”的爆炸式增长和物理任务自动化程度的提高,IT 的职权范围再次扩大,超越了笔记本电脑和手机。CIO 现在必须考虑如何加入、管理、维护和保护无数关键业务的物理资产。

来自未来的田野笔记。一个大胆的、技术先进的未来在等待着我们。从今天的角度来看,我们无法准确辨别这个未来是什么样子。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