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乐信获批香港资管牌照 可募集管理海外基金

时间:2021-02-07 22:45:4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7日晚间消息,近日,乐信旗下海外资产管理品牌橙信财富获得香港证监会(SFC)颁发的第1类、4类、9类牌照,可在香港和其它合格境外地区设立私募基金、代销第三方理财产品以及开展证券投资咨询等业务。

橙信财富此次获得的第1类、4类、9类牌照,分别为证券交易牌照、证券投资咨询牌照、及资产管理(可发行私募基金)业务牌照。这意味着橙信财富拿到全球财富市场“通行证”,可以募集管理海外基金,向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性的投资理财和全球化资产配置服务。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橙信财富在香港获牌,说明我们的金融科技服务能力得到亚太地区最发达金融市场和监管认可。随着全球资产配置时代到来,依托乐信金融科技优势及优质稳定的小微消费金融资产,橙信财富将帮助投资者优选全球投资产品,实现海外资产增值。”

据介绍,乐信旗下财富管理服务品牌乐信财富积累的投顾能力,也将转化成橙信财富的有力支撑。未来,乐信的财富管理业务将围绕两地市场积极布局,发挥出更大的协同效应。(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