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超聚变业务快速恢复,上半年收入超80亿元

时间:2022-08-16 15:46:57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8月16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超聚变今年上半年克服了各种困难,取得了业务的快速恢复,实现订货100亿元以上、收入超过80亿元,中国市场份额位列前三,超聚变董事长兼CEO刘宏云在该公司首届合作伙伴大会上透露。

“这些成绩的取得,必须要感谢我们客户的信任和伙伴的支持。”他谈到与此同时,超聚变从0开始构建全球机构,设立了7个地区部、5大供应中心、9大实验室,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超过1万家客户。

超聚变脱胎于华为x86服务器业务,去年9月由华为全资成立,11月起独立运营。

刘宏云强调,超聚变继承了全球领先平台的优势,包括算力技术和业务、采购供应链、制造、各项流程制度和沉淀下来的企业文化,“但这只是起步”,面向未来还将进一步聚焦发展。

他表示,超聚变希望携手伙伴们构筑一个生态型产业、共建价值创造平台,此次大会的主题“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正是其与商业伙伴的合作理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