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海外创投丨「Morrow Eyewear」获1000多万欧元天使轮融资,ZEISS Ventures和NSV领投

时间:2022-07-15 11:47:00 | 来源:创业邦

据悉,融资资金将用于推动技术开发和商业化。

创业邦获悉,Morrow Eyewear获1000多万欧元天使轮融资,由ZEISS Ventures和NSV领投,imec,xpand、PMV、Tokai和Qbic跟投。据悉,融资资金将用于推动技术开发和商业化。

Morrow Eyewear是一家来自比利时的高科技初创公司,主要开发自动对焦眼镜,该眼镜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在近视力和远视力之间切换。据悉,ZeissVentures正在加大对Morrow Eyewear的投资。

Morrow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开发和制造应用于透镜的液晶技术解决方案,以实现在距离和近距离之间切换焦距的带电多焦眼镜。创新的液晶技术嵌入在两个超精密、薄切光学透镜之间,可以通过施加小剂量的电力来激活,从而指示液晶以预定方式折射光。2021年,Morrow在比利时市场推出了首款产品,佩戴者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近视力和远视力之间切换。

ZeissVentures的负责人Gerrit Schulte表示:“虽然当前人们都有接触或了解过VR/AR眼镜,但眼镜及其镜片的一般电气化和功能化是一个还不曾被人关注的功能。Morrow开发的解决方案是实现这一点的关键。”

“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ZeissVentures的投资:这种独特的合作关系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推出产品路线图,并与现有股东一起,为电子眼镜搭建一个共同的平台。”Morrow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马歇尔博士解释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