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lack Technologies收购Woven以提升日历应用的供应量

时间:2021-06-01 14:21:55 | 来源:

Slack Technologies Inc. 收购了流行的日历应用 Woven,因为它增加了与 Alphabet Inc. 的谷歌和微软公司竞争的功能。

这家工作场所通信软件公司表示,它通过其 SlackFund 投资了 Woven。交易条款没有透露。

“我们很高兴欢迎 Woven 团队加入 Slack,”Slack在回答询问时说。“我们一直在寻找顶尖技术人才,并很高兴欢迎这些人加入 Slack。我们期待在 Slack 让人们的工作生活更简单、更愉快和更高效的使命中共同完成什么。”

Slack 正在被 Salesforce.com Inc. 收购,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Marc Benioff 在 21 年内策划了 60 多次收购。

Woven 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坎波斯 (Tim Campos) 也是 Facebook 公司的前首席信息官,他也在其博客中宣布了对 Slack 的收购。他表示,他本来希望为其用户维护 Woven,但表示此举是“最好的前进道路”,因为他正在推行他将在稍后宣布的其他计划。

Campos 与 Woven 的首席技术官 Burc Arpat 一起成立了这家公司,他说该公司安排了超过 220 万场活动,他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高级软件工程师。

“伯克和我认为我们的步伐不够快,无法通过当前业务实现我们的使命,”坎波斯在博客中说。“Slack 正在解决我们关心的问题——生产力和创新”,并且正在“大规模并取得巨大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