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oku从其商店中移除YouTube TV

时间:2021-06-01 14:21:57 | 来源:

在 Roku 和谷歌之间的应用分发协议到期后,Roku 已从其商店中撤下 YouTube TV。据报道,双方未能达成协议以确保YouTube应用程序的可用性。

Roku 表示,该公司正在确保其现有订户继续访问其平台上的应用程序。但该公司警告说,如果“谷歌采取需要完全删除频道的行动”,它可能会改变。截至目前,来自 YouTube TV 应用的新订阅已被禁用。

Roku 进一步向用户写了一封电子邮件,警告他们不应删除 YouTube 应用程序,因为它在不久的将来无法下载。根据 The Verge 的说法,常规的 YouTube 应用程序继续在 Roku 设备上可用。

在 Roku 声称谷歌寻求可能有利于谷歌 YouTube 应用程序的不公平条款之后,YouTube TV 应用程序被移除。它进一步声称谷歌寻求更深入地访问 Roku 消费者数据。

“我们只要求谷歌做出四项简单的承诺。首先,不要操纵消费者搜索结果。其次,不要求访问其他人无法获得的数据。第三,不要利用他们的 YouTube 垄断来迫使 Roku 接受会增加消费者成本的硬件要求。第四,不对 Roku 采取歧视和反竞争的方式,”Roku 在一份声明中说。

早些时候,谷歌指责 Roku 滥用其在流媒体硬件领域的主导地位。“Roku 在谈判中经常采用这些类型的策略。我们很失望,他们选择在我们继续谈判的同时做出毫无根据的声明,”谷歌发言人告诉 The Verg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