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WhatsApp现在在聊天中显示更大的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1-06-01 14:21:56 | 来源:

WhatsApp 为用户引入了一个小而方便的功能。它正在推出一项新更新,可在聊天中提供更大的照片和视频视图。此功能将以更大的格式显示聊天中发送的照片和视频。

WhatsApp在一条推文中宣布了这项新功能,并举例说明了它是如何工作的。在 WhatsApp 上发送的照片看起来被裁剪了,您必须打开它才能查看完整图像。通过新的更新,WhatsApp 将在聊天中显示整张照片,因此您不必看到裁剪后的版本。这也适用于通过 WhatsApp 聊天发送的视频。

这不是WhatsApp的主要功能,但它肯定会很方便,尤其是对于当今大多数手机的大显示屏设备而言。WhatsApp 上个月通过 App Store 中的更新版本 2.21.71 向 iOS 用户推出了此功能。看起来该功能现在可供所有 WhatsApp 用户使用。

最近,推特也开始在时间线上测试全景照片。该测试使图像可以全视图显示,而不是像现在那样显示为一半。因此,您发布的图像将与推文编辑器中的图像完全相同。目前,您需要点击推文才能查看完整图像,因为它仅在时间轴上显示了它的预览。此功能很有意义,因为它不会使推文与仅部分显示的图像一起挂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