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墨西哥总统会晤拜登:在处理移民问题上要“大胆行动”

时间:2022-07-13 10:45:1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日,到访美国的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与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的会晤中,要求拜登为技能最熟练的墨西哥和中美洲劳动力进入美国提供便利,以支持经济。

报道称,移民问题是此次会晤的中心议题之一,尤其是在美墨双边关系最近出现摩擦的背景下,此次会晤促成了双方的和解。“我以一种真诚和最尊重的方式来阐述:我们必须使移民正规化,并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一直以非常诚实的方式生活和工作,并为这个伟大国家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在31分钟的发言中强调。

他还对拜登说:“我知道您的对手,那些共和党人,会对这种前景叫嚣,但如果没有一个大胆的计划,就不可能解决问题。出路不是通过保守主义,而是通过变革。我们必须大胆行动!”

据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在此次会晤中仅发言了10分钟。他承认自己“认同”洛佩斯·奥夫拉多尔的看法。“我们需要更多地合作。”他强调。拜登指出,加强合作有助于“解决双方的问题”。拜登还表示:“尽管我们在媒体上看到了头条新闻,但我认为我们的关系非常牢固。”(编译/韩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