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房企财信发展财务总监闫大光去年薪酬187万还不错 比董事长还多?

时间:2022-07-01 11:45:2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财信发展”,000838.SZ)举行了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财务总监闫大光等高管的出席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关注,接下来将试图对他的过往经历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闫大光有本科学历,但未公开毕业院校、毕业时间等详细信息,而且财信发展的高管大多数都没有公布年龄,闫大光也不例外,具体原因不详。

闫大光接触地产开发业务的时间不短,他曾任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庆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公司”的副总裁,2019年初被聘任为财信发展副总裁、财务总监。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和闫大光一起获任的财信发展原董事长鲜先念,也是从财务岗位上被提拔起来的,但公司的一把手在2021年初已经变更为贾森。

彼时,财信发展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同意2019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方案(税前):总裁鲜先念 360万元,副总裁、财务总监闫大光 140万元。

据悉,高管年薪总额由基本工资、年度绩效奖金两部分组成。其中基本工资为核定年薪的80%,按月发放,年度绩效奖金为核定年薪的20%,年度考核后根据考核系数计算发放。

2020年度,财信发展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报酬合计1,886.46万元。副总裁、财务总监闫大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31.15万元,增长了近百万。

而来到2021财年,闫大光的年薪又回落至187万元,但这个数值仍旧比董事长贾森的报酬略多一些;不过因为贾森是去年2月才正式上任的,财报只显示了他上任之后的薪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