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径硕科技」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7-01 10:46:54 | 来源:投中网

本轮投资由老股东线性资本领投,信公股份参与投资。

7月1日消息,营销科技服务商「径硕科技JINGdigital」日前宣布完成A+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由老股东线性资本领投,信公股份参与投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投资距离「径硕科技」上一轮A轮融资不到一年,两轮融资总计1.3亿元。「径硕科技」于2020年开始重点布局B2B营销自动化业务,致力于帮助B2B企业更高效地孵化客户线索,找到有意向的潜在客户后,进一步把围绕线索的全渠道数据信息赋能给销售,实现“从营到销”的一体化管理。并且其技术产品可以帮助B2B企业自动完成大量日常的营销动作,提供全流程的数据追踪与分析,从而提升营销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