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运营商地市公司所在地被称“苹果之乡” 公司总经理是从省公司一重要部门调任

时间:2022-06-30 20:45:33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烟台市作为山东省内第三大经济体,其发展备受瞩目,也极具潜力,尤其是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烟台分公司,在当地发展强悍,此次试图揭秘烟台移动现任总经理马海东。

资料显示,马海东其实也是去年才调任烟台移动总经理,前任为吕雪峰,在职已有三四年的时间。

据了解,马海东早年起步于青岛移动,曾担任了多年的青岛移动副总经理,最早可追溯到2013年。期间他也因表现出色荣获过“2016年度青岛移动最佳实践”等奖项。

2017年后,原青岛移动总经理魏长宽另有重用,担任中国移动合资保险公司——招商仁和人寿副总裁,马海东此后也调任山东移动综合部总经理。

马海东在省公司综合部门待了三年多时间,去年他调任烟台移动。

截至目前,马海东透露,烟台移动5G基站累计建成2800个,有线基础网络资源覆盖率超过98%,国际POP节点超过300个,可向各行各业提供云业务、数据中心、物联网、跨国互联网直达等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且着力打造了20余项具有示范性、可复制的5G应用场景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