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长城WEY品牌首席营销官乔心昱升职快 曾说合资燃油没有未来

时间:2022-06-30 19:45:4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长城WEY品牌首席营销官乔心昱在社交平台上直言:如果合资燃油还维持现在的配置和价值,在拿铁DHT这样的混动面前合资燃油没有未来。乔心昱的言论引发不少争议,本次运营商财经就试图梳理乔心昱的过往经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进入长城汽车前,乔心昱曾在2014年担任大众进口汽车东区市场高级经理。短短两年时间,乔心昱就成为了长城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

数据显示,2017年WEY品牌全年销量为8.6万辆,2018年WEY品牌全年销量超13.9万辆,同比增长61.4%,这个成绩相当出色。

突出的能力让乔心昱很快就得到了公司重用,2019年,乔心昱被提拔为WEY品牌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2020年乔心昱以营销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而现在他成为了WEY品牌的首席营销官。

“WEY”品牌中文名称魏牌,是以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的姓氏“魏”来命名的。因此魏建军曾在发布会上对WEY品牌抱有极大的期待。

然而,据WEY销量数据显示,WEY品牌在2019年、2020年、2021年销量分别约为10万辆、7.85万辆、5.83万辆。三年销量连续下降,想必乔心昱也感到不少压力。

近年,乔心昱一直在为“WEY”品牌叫好叫座。在说出“合资燃油没有未来”引起一片关注后,他又紧接着罗列了拿铁DTH的各项优点,再曝“金句”:这就是拿铁DHT。说句降维打击合资燃油,不过分吧?

从他的社交平台看,乔心昱对自家的品牌还是很有信心的,不知在乔心昱及其团队的努力下,“WEY”品牌今年的销量能否出现上升的趋势,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