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移动这位地市公司一把手曾当过9年副总 中间调走2年如今兜兜转转又回到老地方

时间:2022-06-30 16:46:02 | 来源:运营商财经

广东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一直都是集团的战略大省,不过当地各地市分公司由于地市经济发展不同,各家各地市分公司的业绩发展也不相同,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排广东地区中下游的城市揭阳移动发展情况,并介绍现任总经理黄群贤的在职背景。

揭阳作为全国著名的侨乡城市,是广东的人口大市,区位优势、地理优势、交通优势突出,是粤东三市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级市,并且还流传着久远的潮汕文化,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不过在2020年中,其经济发展在广东省内经济排名在13名左右,经济体量不算大,所以人均GDP发展稍弱。

而这也意味着揭阳移动在省内的发展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揭阳移动总经理是在2021年才更换为黄群贤,而他在此之前已担任了两年左右的汕尾移动总经理。汕尾的经济发展远不如揭阳,所以黄群贤也算是调到业绩规模较大的地市分公司任职。

然而这样的调动也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有关。据悉,黄群贤早在2010年就被调任揭阳移动副总经理,在任长达9年时间才在2019年得到提拔,升任汕尾移动总经理,而两年后才再次调回揭阳移动。

值得一提的是,历任揭阳移动总经理之中,目前,有一任揭阳移动总经理周济雄的发展潜力较大,已调任东莞移动总经理,而至于黄群贤未来的发展如何还看他的业绩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