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富力安徽公司董事长王子文在任多年 他的同级李尚明已成他的上级

时间:2022-07-01 10:47: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富力地产在华东区域的布局主要围绕着浙江、江苏、安徽、上海这四大地区展开。与前两个省份相比,安徽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安徽富力”)似乎很少成为外界谈论的对象,担任该区域公司董事长的王子文也十分低调,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资料显示,富力地产华东区域于2015年成立,目前所辖包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个区域,

富力地产华东区域布局安徽的时间并不算久,2015年才在滁州首度落子“富力·乌衣水镇”项目,随后进入颍上、淮北、宿州等城市,而王子文在那时就已经是区域下辖“滁州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了。

据此前媒体报道,2017年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曾针对淮北城市发展进行过“重点推介”,王子文所率领的安徽区域公司在淮国土挂(2017)24号地公告后,来到现场再次查勘地块情况,并最终以4.25亿元成功竞得该宗地块,为富力地产“再下一城”。

可以说,王子文是亲眼见证着安徽富力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除此之外,王子文还亲身经历了富力地产华东区域一次重要的人事变动——原董事长杨晔离任、改由浙江地区一把手李尚明接任该职务。

王子文的级别原本和李尚明一致,两个人现在却成为了上下级,不知他的心里有何感想。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虽然王子文现在也是重点地区的一把手,但有关他的个人资料却从未出现在任何公开渠道上,所以外界并不清楚他早期的工作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