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走进用户家中 美菱M鲜生好评如潮

时间:2022-02-25 17:47:53 |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里以前的冰箱很小,根本放不下太多的食材;此外,旧冰箱保鲜能力也不够,囤的冻肉在解冻后不仅血水多,口感也很柴涩,鱼、虾等食材就更不敢存了。”南京的陶女士告诉记者。

不过,在更换了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后,陶女士家中的饮食生活迎来了全新变化。陶女士表示,冰箱不仅存得多,还存得健康:“家里来亲戚朋友了,再也不用想着要提前一天把肉拿出来解冻,肉买回来放进微冻室里随时拿随时切,对我来说特别方便!以前不敢囤的瓜果蔬菜、海鲜鱼肉,现在都可以大胆买了!”

而这样的好评不仅仅只是来自南京的陶女士,长沙、武汉、北京、无锡、南昌、杭州.......等十四座城市、三十多位高端用户对M鲜生二代冰箱的评价不约而同。薄、空间大、保鲜好、正是我们需要的、保证了家人的饮食健康......虽然用户需求千人千面,但对于M鲜生二代冰箱的好评却“千人如一”。

实际上,这样的品质体验与技术创新息息相关。

据了解,陶女士口中的M鲜生二代冰箱是美菱在2021年推出的高端新品,其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鲜肉保存33天、营养零流失、切肉不等待的三大保鲜优势。同时也找到了第三种保鲜方式——微微冻。

据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微微冻”,就是在-5度到0度的状态下,肉类的水份可以达到部分是冰部分是水的状态,此时既能减少对肉类细胞组织的破坏,实现轻松解冻甚至无需解冻,又能大幅延长肉类的保鲜期。

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美菱掀起“M鲜生效应”以来,冰箱行业也回归到保鲜的初心赛道上来。告别概念式和噱头式的创新,冰箱行业迎来了一次新的关键变量。

搭载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将冰箱行业的核心技术——保鲜技术,从束之高阁推到了风口浪尖。聚焦食物保鲜时间的长效保鲜技术开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继美菱M鲜生之后,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加入进来。

而来自市场和用户的偏爱,不仅是美菱发展的方向,也是整个行业突围的关键所在。基于这样的消费需求和洞察,美菱将不断加速技术、产品和用户需求的创新,为消费者持续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