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奇葩说》傅首尔合作趣店上热搜,本人回应:接错工作,肠子悔青

时间:2022-07-26 14:45:45 | 来源:AI财经社

7月26日消息,《奇葩说》辩手傅首尔发文称,和趣店预制菜的合作是单次,没有深度合作,也没有后续合作。自己进行的五个小时助播工作,其中三小时是和产品研发部门的负责人讲解产品分量和口味。

在博文中,傅首尔多次提到,自己很后悔与趣店合作,“接错了一份工作,疏忽又愚蠢”、“肠子都悔青了”,傅首尔称,自己接到的通告就是试吃和讲解预制菜,以为很适合,对品牌前身确实缺乏了解,没有做好企业及市场背调。对品牌后续可能的商业模式,更是全不知情,也想不到那么多。

据悉,趣店预制菜近日被质疑从预制菜发展出了贷款业务,向加盟商放贷,目标群体为“宝妈”。据搜狐财经报道,趣店创始人罗敏18日曾对媒体表示,“对于资金方面有困难的用户,公司将向其提供一年的免息贷款”,而罗敏此前就曾经营过校园贷、现金贷、汽车分期等业务,

罗敏还被称为“校园贷鼻祖”。罗敏近日在东方甄选直播间狂刷礼物遭到拉黑,主播董宇辉对此解释称,导演小哥因为大学刚毕业,有时候(和罗敏)有些私人恩怨,他要拉黑,自己听完之后觉得挺合理。

傅首尔表示,“大家实事求是的批评我都接受,也一直在反思。但请大家相信,我和前情后事都无关联,我不懂资本,缺乏商业头脑,认知、经验和眼界的局限让我以为一份工作就是工作本身...说我伤天害理恶贯满盈坑害年轻人坑害宝妈什么的,真的言重了”。(文|刘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