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汽大众捷达总经理张铁斌曾是车间主任 这个位置不到一年换了三任

时间:2022-07-26 14:45:4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捷达汽车销量公布,据了解,捷达汽车2022年6月的销量为8262辆,同比下降39.94%。该消息引发不少关注,本次运营商财经就试图梳理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总经理张铁斌的过往经历。

张铁斌为人非常低调,网上几乎找不到他此前的任职经历。在一篇中国汽车协会副秘书长柳燕的文章中,曾提到张铁斌2000年一毕业就入职一汽-大众总装车间。

张铁斌曾在一次校招中提及自己当时为现任第五任车间主任,这也侧面说明张铁凝对汽车生产十分了解。张铁斌在一汽干了至少22年了,是一汽的一位老将,此次担任捷达品牌总经理也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捷达品牌总经理一般都会兼任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此次张铁凝上任也并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捷达品牌成为大众的独立品牌后,捷达的总经理之位已经换了三位了。

2020年12月,原捷达品牌&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穆海乐逝世,当时并未公布穆海乐的后继人选。2021年4月,修俊一作为捷达品牌和成都分公司的总经理出现在媒体采访中。

然而不到一年时间,在2021年10月的云栖大会上,张铁斌以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

数据显示,2021年捷达的全年销量为16.9万台,同比增长了8.9%。一汽-大众曾在2021年年初给捷达定下20万辆的销量目标,在中途又将这一目标改为了17.2万辆。虽然捷达2021年销量有所提升,但仍未达到目标销量,只是离销量目标的差距微乎其微。

今年捷达在2022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76654辆,不知张铁斌今年能否完成2021年未达成的目标销量,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